close

undefined

步驟一:除去舊漆

琴身整隻烤漆是相當困難的技術,鮮少有人會這麼做。理解上雖然類似琴衍更新,但是在琴曲面的部分相當考驗修琴師的技術,全身烤漆須要先將舊漆打磨。

undefined

步驟二:反覆研磨

舊漆去掉後,需要重新先打底漆然後再打磨,這個動作會反覆多,以讓琴身能夠平滑。

undefined

步驟三:上烤漆與保護漆

琴身打磨完後會重上烤漆,烤漆會上一定的厚度然後做一次精緻的研磨。研磨到每個細節都滑順之後,最後上保護漆。

undefined

步驟四:調校完成

等到全部都完成,級他還需要全面調整一次,才算是真的的烤漆完成。

 

undefined

步驟五:成品交貨

功告成後,就可以將光鮮亮麗的愛琴交回給主人啦。

 

相關文章

響孔界的王者 Sunrise 拾音器**Sunrise Soundhole Guitar Pickup - 拾音器好評

美國知名拾音器總代理~K&K Double Helix Solo - 拾音器好評分享 -

Esp電吉他 Switch更換 

Cort吉他琴頸斷裂 琴橋黏合 Martin Backpacker安裝L.R.Baggs Element 拾音器

Martin LX1L.R.Baggs Element 拾音器

手工木吉他Bourgeois 吉他安裝Pure Mini

日本手工訂做的古典吉他全琴保養.換弦 古典吉他琴橋黏合修復

烏克麗麗拾音器更換改裝Pure Mini 拾音器

GIBSON電吉他可變電組更換 + 老琴保養 + kill-switch更換

卡比音樂工作室 歡迎您找我們專業的 修琴師傅為您的愛琴做全方面的檢修保養喔!

 

↓↓ 維修諮詢 ↓↓

卡比音樂粉絲頁

卡比音樂交通資訊

電話:02-2836-0058 

Line ID : @yzs4230h

E-mailcaby.sound@msa.hinet.net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2:00 (六.日) 08:00~23:00 

固定休假日:1.颱風天 2.春節(依粉絲團公告為準)

送件&收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27號 (Google地圖搜尋'卡比音樂'即可)

arrow
arrow

    Cabymusic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