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音樂工作室維修日誌: 烏克麗麗拾音器更換改裝Pure Mini 拾音器

我們今天的主角是烏克麗麗喔!加上堅固又輕盈的烏克麗麗硬Case~

往裡面瞧瞧!這Case並不是原廠附的,在Size上面,烏克麗麗比Case小一點點,通常是原廠的大小一定都會非常的Fit

這是舊的拾音器拆下來的模樣,琴主原本也是使用吸盤式的拾音器,自己改了很多次吸盤式的位置,但是始終不滿意。

琴主選了很久,決定用便宜又大碗且知名度最高的吸盤式拾音器K&K的Pure Mini。一次就解決了上述的三個問題。

經典的配置:三片式貼片式拾音器,且包含安裝工具還有安裝說明!

舊的拾音器拆下後確定沿用之前的位置做安裝,之前打的孔位置沒有完全置中,從左右邊的楓木可以看出不平均

安裝Jack頭完成,有別於L.R.Baggs系列的產品,大部分的Jack頭還是以銀色的為主。

動工了!Pure Mini吸盤式拾音器

客人很滿意的將烏克麗麗帶回家囉!

如果您有類似的問題,歡迎您跟我們聯絡,我們很樂意幫助您。

 

技師拆下來看後發現,原本的拾音器上面的膠使用的不均勻,導致聲音分布不均勻。

單純只用兩片式拾音器去收音實在不夠,縱使烏克麗麗桶身較小,還是沒辦法均勻的收音,加上重量實在太重了,對面板負擔太多,面板的震動會被拾音器重量侷限,原本的聲音很多都被吃掉了!Jack頭的部分也因為之前安裝不良有滑牙的現象,也需要換一個新的拾音器!

 

吉他和烏克麗麗都是一樣的,如果是愈貴的琴,我們還是會選擇用Case來裝,但是有時候為了方便性跟重量問題,還是會選擇用袋子來裝

當然這幾年也陸續推出許許多多的軟硬盒,堅固了輕量和保護性的功能~


所以你如果額外購買Case,偶爾會遇到Case太大的問題(當你沒有拿琴去現場試琴)解決方法比較常用的方式是塞一點舊衣服或是毛巾,都可以讓我們的愛琴更Fit琴盒!這是一個很好用的方法,提供給大家參考

卡比音樂工作室 歡迎您找我們專業的 修琴師傅為您的愛琴做全方面的檢修保養喔!

 

 

↓↓ 維修諮詢 ↓↓

卡比音樂粉絲頁

卡比音樂交通資訊

電話:02-2836-0058 

Line ID@yzs4230h

E-mailcaby.sound@msa.hinet.net(傳圖片以便報價)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2:00 (六.日) 08:00~23:00 

固定休假日:1.颱風天 2.春節(依粉絲團公告為準)

送件&收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27號 (Google地圖搜尋'卡比音樂'即可)

 

 

 

arrow
arrow

    Cabymusic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