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比音樂工作室 維修日誌:Sole   吉他裝 Pure   mini    + Jack頭安裝

這回客人購買教室最熱銷的琴Sole吉他,而且還委託技師要在安裝教室大受好評的K&K Pure Mini喔~

 

Sole品牌創始於2003年,用義大利語命名,中文是太陽的意思,寓意做出溫暖不冰冷的樂器。

Sole品牌隸屬韓國The Guitar樂器公司,位於韓國西北部的廣域市,代表人物為李明權先生,專業吉他音樂人和吉他維修工程師。

The Guitar公司前朝是日本ISHIBASHI韓國銷售Fender、Gibson、Martin、Taylor等高端吉他的合作夥伴,李明權先生也是韓國首批進口高端吉他和A/S樂器售後的領軍人物。我們的卡比音樂最近也開始哈韓~點進下圖進入他們官網!

嘿嘿~ 是不是很讚阿?趕快來看看技師的安裝技能吧!

先來和K&K Pure Mini拾音器大合影一下~準備動工!

先前有介紹過K&K這款知名廠牌的貼片式拾音器,下方FB貼文是卡比音樂的粉絲分享心得~

這樣各位有沒有了解吉他安裝拾音器後的不同啦><

 

先拍攝原本尚未打孔的底座~

把底座背帶釘鬆開準備測量底部要打的孔位置

測量後用膠帶固定~開始打洞囉!

漂亮的孔洞,完全沒有任何失差! 技師的技術真的很好呢~

安裝好Jack 頭囉~是不是很完美阿!

客人開開心心把吉他帶走囉~期待他回去接音響時感受吉他最純淨的聲音,好好享受吧!好奇Sole吉他音質的朋友可以看看youtube的介紹~ 

想了解Sole 吉他品牌的朋友們,也歡迎你們來卡比音樂預約試琴喔~

 

相關文章

美國知名空心吉他拾音器K&K Double Helix Solo響孔式系列

Esp電吉他 Switch更換 

Cort吉他琴頸斷裂 琴橋黏合 Martin Backpacker安裝L.R.Baggs Element 拾音器

Martin LX1L.R.Baggs Element 拾音器

手工木吉他Bourgeois 吉他安裝Pure Mini

日本手工訂做的古典吉他全琴保養.換弦 古典吉他琴橋黏合修復

烏克麗麗拾音器更換改裝Pure Mini 拾音器

 

卡比音樂工作室 歡迎您找我們專業的 修琴師傅為您的愛琴做全方面的檢修保養喔!

 

↓↓ 維修諮詢 ↓↓

卡比音樂粉絲頁

卡比音樂交通資訊

電話:02-2836-0058 

Line ID@yzs4230h

E-mailcaby.sound@msa.hinet.net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2:00 (六.日) 08:00~23:00 

固定休假日:1.颱風天 2.春節(依粉絲團公告為準)

送件&收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27號 (Google地圖搜尋'卡比音樂'即可)

arrow
arrow

    Cabymusic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