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卡比音樂技師遇到的是吉他邊條脫落的問題~ 技師稍微檢查了一下吉他看來問題不大!

下圖這把馬丁(Martin)吉他,就是這樣的問題,可能是木頭膨脹產生的問題,以致於邊條脫落的現象,

當然在此牌的吉他常見邊條脫落就是從腰線開始再來面板或背板,唯一會成為釋放長度不足壓力的地方

趕緊將邊條黏回去吧~

看到微微掀起的琴橋,覺得會有隨時分離的危險,當機立斷直接重黏!

處理好以上的危機後,當然就是安裝卡比音樂最引以為傲的響孔被動式M1拾音器拉!

想了解M1的朋友們,詳細可查看卡比音樂官網的介紹喔~ https://www.cabysound.com/product/m1/

「M1拾音器卡比音樂」的圖片搜尋結果

「敲板和彈奏一樣出色」

M1,L.R.Baggs 音器上革命性的發明–世界上第一個可感應琴身共鳴的響孔式拾音器, PICKUP 可以接受弦和琴身的震動,再也不用擔心苦練的敲版技巧在表演時發不出聲音了。

「量身打造最適音色」

M1 運作的原理是將噪訊消除線圈(第二線圈)經由一個可移動式三方向固定器連接,讓每把琴都可以調整到最適合的音色。

琴身震動的訊號經由主線圈傳遞到第二線圈去處理,最後將弦和琴身的訊號合而為一;因此你的吉他就好像裝了一套雙拾音器的系統一樣(一般這樣的系統安裝過程非常繁複,且價格昂貴)。

M1 重新定義了響孔式 PICKUP 的功能,也在簡易使用性以及專業的聲音輸出上取得了新的平衡,從來沒有像這樣的拾音器系統,讓你用最簡單的方法得到最專業的現場 Live 音場。

相關的網頁請 響孔界的王者 Sunrise 拾音器**Sunrise Soundhole Guitar Pickup - 拾音器好評

終於修復及安裝完成囉 ! 可以再練個好幾年了,琴主很開心的把吉他帶走囉 ~ 

 

相關文章

響孔界的王者 Sunrise 拾音器**Sunrise Soundhole Guitar Pickup - 拾音器好評

美國知名拾音器總代理~K&K Double Helix Solo - 拾音器好評分享 -

Esp電吉他 Switch更換 

Cort吉他琴頸斷裂 琴橋黏合 Martin Backpacker安裝L.R.Baggs Element 拾音器

Martin LX1L.R.Baggs Element 拾音器

手工木吉他Bourgeois 吉他安裝Pure Mini

日本手工訂做的古典吉他全琴保養.換弦 古典吉他琴橋黏合修復

烏克麗麗拾音器更換改裝Pure Mini 拾音器

GIBSON電吉他可變電組更換 + 老琴保養 + kill-switch更換

卡比音樂工作室 歡迎您找我們專業的 修琴師傅為您的愛琴做全方面的檢修保養喔!

 

↓↓ 維修諮詢 ↓↓

卡比音樂粉絲頁

卡比音樂交通資訊

電話:02-2836-0058 

Line ID : @yzs4230h

E-mailcaby.sound@msa.hinet.net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2:00 (六.日) 08:00~23:00 

固定休假日:1.颱風天 2.春節(依粉絲團公告為準)

送件&收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27號 (Google地圖搜尋'卡比音樂'即可)

arrow
arrow

    Cabymusic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