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比音樂工作室 維修日誌:烏克麗麗 琴頸斷裂黏合

 

今天維修的是把琴頸斷裂的烏克麗麗 ,琴頸銜接的部分已經微微地掀起了呢...再這樣下去有可能會造成斷頭的悲劇!

琴的主人也因卡比音樂工作室維修的維修高評價而委託~

因為原本的膠因台灣氣候潮濕關係變質,無法承受弦的張力而掀起~琴主說按弦都覺得難受阿!

先將琴頸琴身一起固定好重新上膠等候膠乾~

經由搶救琴頸已經恢復到接近原本的模樣~琴頸真的是很脆弱的部分!

經由師傅的巧手調整黏合後總算是大功告成囉~

琴的主人也很開心的將他的寶貝烏克麗麗帶走囉!

我們卡比音樂公作室的技師在維修這部分真的都非常的有耐心!

 

看琴頭上方的AnueNue字樣,那這把樂器可是台灣的知名廠牌樂器呢~

上方有著漂亮的相思木紋~來看看他們官方網站簡介吧!(點圖片進入官網)

aNueNue名稱源自夏威夷原住民語,為彩虹的意思。

在夏威夷原著民的歷史中,他們將彩虹人視為守護神,頭頂上兩道彩虹,

代表著釋放好的正面能量;彩虹人的肩膀,則是對地球的責任。

aNueNue 創辦人─ Johnson Liao 在草創時期於夏威夷度假時,看到彩虹人的圖騰,發覺彩虹人的理念與他設計樂器的理念一致。

希望能用烏克麗麗彈奏音樂釋放正面能量,散播快樂。因此便促成了aNueNue的誕生的想法。

以台灣為設計基礎地,在中國與日本生產。

在 Johnson Liao 的設計以及質量指導日本松永雄二先生的合作下產生。

 旗下有品牌aNueNue 彩虹人烏克麗麗、aNueNue Bird 彩虹鳥吉他、與AQUA烏克麗麗 。

aNueNue 依據專門的技術以及於樂器界多年的經驗,傾注熱情為顧客帶來世界上最好的樂器。

 

來聽聽aNueNue美麗的聲音吧~

此款為 Mini C 迷你Concert系列(aNueNue Mini C Series)

僅此一種尺寸的Mini C,集結Soprano、Concert 兩種尺寸優點,在材質上擁有Mahogany (桃花心木)、Koa (相思木)兩種材質做選擇,

擁有了更多琴格,不管是想要彈彈唱唱,或是來幾首演奏曲,Mini C所帶來的輕巧手感,讓你彈任何曲風都難不倒它。

平實的價格,高規格的質感,Mini C 堅持低弦距的好手感、不打弦,可輕易彈奏。琴身升級ABS護邊,

讓琴受到更好的保護,精準的設計、價格清明、完整保固!

 

 

報好康!!!AnueNue卡比音樂也有在代理aNueNue訂購喔~

各位卡比音樂的忠實顧客朋友們!!!!我們的卡比音樂工作室也是有AnueNue等知名廠牌的烏克麗麗/吉他專屬訂購喔~

歡迎各位烏克麗麗或是其他吉他廠牌的愛好者來電/店洽詢或預約試琴喔!

 

相關文章

Esp電吉他 Switch更換 

Cort吉他琴頸斷裂 琴橋黏合 Martin Backpacker安裝L.R.Baggs Element 拾音器

Martin LX1L.R.Baggs Element 拾音器

手工木吉他Bourgeois 吉他安裝Pure Mini

日本手工訂做的古典吉他全琴保養.換弦 古典吉他琴橋黏合修復

烏克麗麗拾音器更換改裝Pure Mini 拾音器

GIBSON電吉他~Kill Switch更換 + 老琴保養 + 音量鈕更換 + Fret Crowning

PRS美廠電吉他 Fret Crowning+保養+可變電阻更換

卡比音樂工作室 歡迎您找我們專業的 修琴師傅為您的愛琴做全方面的檢修保養喔!

 

↓↓ 維修諮詢 ↓↓

卡比音樂粉絲頁

卡比音樂交通資訊

電話:02-2836-0058 

Line ID@yzs4230h

E-mailcaby.sound@msa.hinet.net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2:00 (六.日) 08:00~23:00 

固定休假日:1.颱風天 2.春節(依粉絲團公告為準)

送件&收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27號 (Google地圖搜尋'卡比音樂'即可)

arrow
arrow

    Cabymusic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