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維修部門小編,最近看到這篇

Lowden吉他 !! 北愛爾蘭最狂手工名琴

實在好生感動,我自己本身也是彈Lowden的人

對於這個品牌也算是熟悉

今天稍作介紹給各位認識認識

雖然Lowden吉他價格雖不斐

但它值得你投資

大家對MartinTaylor的印象是甚麼?

各種網路文章提供的不外乎是聲音的感覺清新明亮或者cp值

我們今天用另一種方式來讓各位認識吉他

【卡比音樂工作室】-實體店面 - 2017年全新 Lowden F32C 來店超優惠直購價,歡迎洽詢!03

首先我要先說,只要有人彈的吉他,都是好吉他!!!

這是每一位製琴師最希望的-自己的吉他能有人賞識

 

至於差別在哪呢?

歐與美的地方風俗民情不同而有些差異

拿我最愛的西班牙文歌來說好了

 

Enrique Iglesias - Bailando 是歐洲的西班牙文歌,沒有辣妹,沒有海洋

群舞中有的是一種秩序、整齊、典雅的美,感覺沒有那麼high

或者是說,不太適合當作玩命關頭電影的配樂

 

 

 Luis Fonsi - Despacito 是拉丁美洲的西班牙文歌,有辣妹,有海洋

群舞中亂中有序,跟妹子可以貼超近!!  感覺很high~~

或者是說,非常適合當作玩命關頭電影的配樂

...

這樣各位對於美洲與歐洲的風格差異有比較明顯的了解嗎?

「獅吼功」的圖片搜尋結果

美國的琴Martin、Taylor 聲音很棒,是比較往外衝的彭湃感,比較像電影功夫裡面的包租婆獅吼功,爆發力強大

歐洲的琴Lowden吉他,聲音很棒,是比較內斂的,比較像電影功夫裡面的包租公打的太極拳,柔中帶勁,威力一樣猛烈

「包租公 太極」的圖片搜尋結果

至於對於這些琴的評價,一致給一個大大的嘍~

至於各位喜歡哪一種感覺,就是比較主觀的問題了

 

像我,喜歡辣妹 喜歡high 喜歡玩命關頭

但我卻比較喜歡歐洲琴的聲音與特色

以上分析關於音色細節比較攏統的部分 就省略不說啦~

就饒了我吧~ 謝謝~

大家去google Lowden吉他 、Martin吉他 去看一下就有一堆神人的專業的評比與分析了

 

 

最後~如果覺得我的文章有幫助到你的,歡迎幫忙分享轉發

也請各位不吝給卡比音樂粉絲團~一個讚~~謝嘍~

 
Facebook By Weblizar Powered By Weblizar
arrow
arrow

    Cabymusic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