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音樂工作室 維修日誌:美廠G&L電吉他線路重整 + 全琴保養 + 導線頭更換 

感謝顧客常期對卡比音樂維修技術好評與肯定 ~ 這回卡比音樂這回技師手上拿到這把樂器,看來已經是年久失修了,有點慘烈~ 琴弦都幾乎斷光光了而且還有些累積已久的指垢,想必這把琴的主人是認真想要重回搖滾樂的熱情,打算重出江湖,趁著過年前把樂器拿出來好好整修一番,雖然是好事但技師還是希望琴有問題的時候就要定期來做保養,才不會減短樂器的使用壽命喔!

電吉他面板的部分看起來,需要重整線路~

琴衍的部分該好好保養一下了~

背蓋也要仔細檢查一番

導線頭也要更換,內部的線路已經脫落了,所以接觸不良

使用新的導線頭更換~

凌亂的線路就像打結的頭髮一樣,趕緊調整一下吧~

整理好囉~看起來是否有條理許多呢?

面板拆起來的殘膠也要清理乾淨~

清乾淨囉~是否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呢?

大功告成~ 客人開心把經過技師巧手SPA過後的電吉他帶回家大展身手囉!

說到G&L電吉他廠牌也身受許多吉他樂手的喜愛,想了解更多G&L製造過程可以觀看下方的Youtube影片喔!

各位電吉他朋友們應該知道G&L電吉他是美國出廠的大牌子,在很多吉他手上常常都有這把琴的身影出現,當然也因為這樣而被許多不同產地的廠商引進他們的產品,

但代工可能就不會是同一個產地來的,他的前身是Fender,當然這款G&L的吉他的優點是在於除了價格上平易近人,小規模且客製化的生產數量,在錄音上的音質更為細膩 !

 

報好康!!!G&L電吉他系列卡比音樂也有在代理訂購喔~

各位卡比音樂的忠實顧客朋友們!!!!我們的卡比音樂工作室也是有FENDER & GIBSON等高級電吉他等知名廠牌的吉他專屬訂購喔~

歡迎各位FENDER & GIBSON或是其他電吉他廠牌的愛好者來電/店洽詢或預約試琴喔!

 

相關文章

響孔界的王者 Sunrise 拾音器**Sunrise Soundhole Guitar Pickup - 拾音器好評

美國知名拾音器總代理~K&K Double Helix Solo - 拾音器好評分享 -

Esp電吉他 Switch更換 

Cort吉他琴頸斷裂 琴橋黏合 Martin Backpacker安裝L.R.Baggs Element 拾音器

Martin LX1L.R.Baggs Element 拾音器

手工木吉他Bourgeois 吉他安裝Pure Mini

日本手工訂做的古典吉他全琴保養.換弦 古典吉他琴橋黏合修復

烏克麗麗拾音器更換改裝Pure Mini 拾音器

GIBSON電吉他可變電組更換 + 老琴保養 + kill-switch更換

卡比音樂工作室 歡迎您找我們專業的 修琴師傅為您的愛琴做全方面的檢修保養喔!

 

↓↓ 維修諮詢 ↓↓

卡比音樂粉絲頁

卡比音樂交通資訊

電話:02-2836-0058 

Line ID : @yzs4230h

E-mailcaby.sound@msa.hinet.net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2:00 (六.日) 08:00~23:00 

固定休假日:1.颱風天 2.春節(依粉絲團公告為準)

送件&收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27號 (Google地圖搜尋'卡比音樂'即可)

 
arrow
arrow

    Cabymusic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