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比音樂工作室 維修日誌: AYERS MICCR 10TH 全手工木吉他 安裝PURE PICK UP & Sunrise 系統

這回卡比音樂的技師很榮幸的安裝到一把知名度都廣泛到全世界的手工琴,而且還是紀念琴款喔!~~~

先來聽聽看這款吉他的好聲音吧!

AYERS MICCR 10TH 全手工木吉他 

稍為研究了一下這款吉他的材質,真的非常的有質感與特色~ 尤其是上面的星星與月亮搭配的花紋裝點的很優雅!

指板材質 : 黑檀木

弦栓 : 黑檀木/緣貝點

背帶扣 : 黑檀木     

桶身:玫瑰木/楓木

琴頸 : 三併桃花心木.

特別委託我們卡比音樂安裝這兩款必買的K&K Pure Mini貼片式Sunrise 拾音器 !

超讚的雙系統合體~

 

相關圖片

 

安裝K&K Pure Mini之後,呈現出來的聲音可以像麥克風拾音器出來的聲音一樣真實和自然,無須像以往拾音器,

常常需要切低頻又切中頻的,但是K&K Pure Mini完全不需要喔~

在被動式的響孔式拾音器中

Sunrise拾音器就是被動式響孔式拾音器代名詞

獨家的設計特色,能結合並感應所鑲嵌的吉他的琴身與琴頭的共鳴,維持 116 分貝的反餽門檻

Sunrise 拾音器對於不完美的材料及瑕疵品提供了終身保固。

他的品質及耐用一直是大家所一致認同的~ 想特別了解的朋友可以回顧一下之前的文章看看,有詳細的介紹!!

Sunrise Pickup - 史上最狂的Bass / 響孔式拾音器 -

當然也順道安裝好了最需要的Jack 頭與安裝背袋釘!

   

安裝好囉~ 客人開心的把樂器帶走囉!

好東西就是不私藏,學員也極力推薦卡比音樂優質的拾音器~ 

提到雙系統卡比音樂也有在代言,卡比音樂1999年開始,就在總代理販售Lowden品牌與其他經典型號,讓全台許多吉他愛好者與專業演奏音樂人都能夠享有Lowden的甜美音色,但價格上與吉他藝術也有很大的關聯手工細緻,Lowden的鋼弦音色裡有尼龍弦吉他的柔和平衡又具有吉他的力度,在音色中鋼柔並存的獨有特色,我們的Lowden可是受到很多老顧客的追蹤與關注呢~

K&K拾音器,真實還原吉他原有音色,The Quantum Blender是K&K最頂級的Two Channel前級,你可以任意的結合兩種拾音器。兩個通道可以獨立的調整其低中高頻和Gain值還有音量,當然少不了表演利器相位轉向的功能。這台頂級的The Quantum Blender還提供了Effect Loop與其他的效果器做連結,只要使用Stereo Y Cable就可以和其他的效果器一起使用喔 ~ 真的是可以被說是三合一系統喔!

當然卡比音樂也有很多好聽好彈的名琴,那當然還是要各位樂手門親自來教室試試手感與音色,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呀!

 

報好康!!類似款吉他卡比音樂也有在代理訂購喔~

各位卡比音樂的忠實顧客朋友們!!!!我們的卡比音樂工作室也是有LowdenMerida高階民謠吉他等知名廠牌的吉他專屬訂購喔~

歡迎各位Farida或是其他廠牌的愛好者來電/店洽詢或預約試琴喔!

 

相關文章

Esp電吉他 Switch更換 

Cort吉他琴頸斷裂 琴橋黏合 Martin Backpacker安裝L.R.Baggs Element 拾音器

Martin LX1L.R.Baggs Element 拾音器

手工木吉他Bourgeois 吉他安裝Pure Mini

日本手工訂做的古典吉他全琴保養.換弦 古典吉他琴橋黏合修復

烏克麗麗拾音器更換改裝Pure Mini 拾音器

GIBSON電吉他可變電組更換 + 老琴保養 + kill-switch更換

卡比音樂工作室 歡迎您找我們專業的 修琴師傅為您的愛琴做全方面的檢修保養喔!

 

↓↓ 維修諮詢 ↓↓

卡比音樂粉絲頁

卡比音樂交通資訊

電話:02-2836-0058 

Line ID@yzs4230h

E-mailcaby.sound@msa.hinet.net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2:00 (六.日) 08:00~23:00 

固定休假日:1.颱風天 2.春節(依粉絲團公告為準)

送件&收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27號 (Google地圖搜尋'卡比音樂'即可)

arrow
arrow

    Cabymusic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