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音樂工作室 維修日誌: Farida 民謠吉他安裝Pure Mini 裝下弦枕拾音器(Under-Saddle Pickups )

 

哇~難得可以看到Farida的民謠OT琴款~~客人這回委託技師指定安裝Pure Mini !

因為其實客人有安裝響孔式的拾音器了,所以演奏起來會比較偏向於柔和溫暖的聲響,但也想要有多元點的系統加強音色,所以選擇了卡比音樂代理的Pure Mini下弦枕拾音器來調和一下~

OT是Old Town 的縮寫,Farida的製琴歷史,從早期至今已近半個世紀,OT系列是把當年小鎮製琴的工匠精神延續至今....

 

「farida guitars」的圖片搜尋結果

 

Farida吉他是華人自創的知名品牌,以中高級吉他樂器為主,也有經銷至美國、德國、日本等國家~大受好評喔!

下琴枕拾音器 (Under-Saddle Pickups) 

 

「fantastic k&k sound」的圖片搜尋結果

 

下弦枕拾音器就如它的名字一樣,是一種安裝在下弦枕的拾音器。通過安裝在下弦枕下面的拾音棒接收琴身的震動,再傳道電子訊息到擴音器裹。


 

 

下琴枕拾音器也有分主動式或被動式。如果你的樂器聲音非常悅耳,而你只想把它擴大,那琴枕拾音器絕對就是你想要的那一款。

 

 

它的安裝會要求在樂器上開一個小孔,以讓電線和接觸頭的連接。下琴枕拾音器最好配合DI(Direct Box)及前置放大器(preamp)配對,以提高均衡器和音量。

 

 

安裝好囉~客人開心把吉他帶走囉!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電詢問喔~

 

報好康!!!Farida吉他卡比音樂也有在代理訂購喔~

各位卡比音樂的忠實顧客朋友們!!!!我們的卡比音樂工作室也是有FaridaMerida高階民謠吉他等知名廠牌的吉他專屬訂購喔~

歡迎各位Farida或是其他廠牌的愛好者來電/店洽詢或預約試琴喔!

 

相關文章

Esp電吉他 Switch更換 

Cort吉他琴頸斷裂 琴橋黏合 Martin Backpacker安裝L.R.Baggs Element 拾音器

Martin LX1L.R.Baggs Element 拾音器

手工木吉他Bourgeois 吉他安裝Pure Mini

日本手工訂做的古典吉他全琴保養.換弦 古典吉他琴橋黏合修復

烏克麗麗拾音器更換改裝Pure Mini 拾音器

GIBSON電吉他可變電組更換 + 老琴保養 + kill-switch更換

卡比音樂工作室 歡迎您找我們專業的 修琴師傅為您的愛琴做全方面的檢修保養喔!

 

↓↓ 維修諮詢 ↓↓

卡比音樂粉絲頁

卡比音樂交通資訊

電話:02-2836-0058 

Line ID@yzs4230h

E-mailcaby.sound@msa.hinet.net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2:00 (六.日) 08:00~23:00 

固定休假日:1.颱風天 2.春節(依粉絲團公告為準)

送件&收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27號 (Google地圖搜尋'卡比音樂'即可)

arrow
arrow

    Cabymusic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