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Ultra Pure Mini -拾音器好評分享-

 

美國著名木箱琴拾音器K&K Pickup Ultra Pure Mini 主動式系列

K&K這款拾音器特色:不破壞吉他、安裝方便、木頭原聲,打板、敲琴頭、拍弦...一次滿足

當然音色取決於你的吉他,等級越好,音質越好囉!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個聲音的時候是在某個吉他社的大型成發,當時覺得聽過眾多吉他表演,此聲響效果聽起來最為舒適!

一問原來是厲害的是吉他內新款的K&K Ultra Pure mini拾音器的拾音器,將吉他的聲音漂亮的呈現出來。

 

以下是 K&K 的品牌官網~請點選圖片進入~有詳細的功能解說! 

 

起初還不曉得此款拾音器很知名,以為就是三片式的貼片拾音器,網上稍微搜尋了一下~

在國外評價可高了!就在響孔的旁邊多了一個可以調整的前級,有低中高頻可以調整...

K&K 在吉他上也製作了許多著名的拾音器,可以說樂者的良伴!

這些年間,K&K 一直秉持著努力不懈的精神,他們研發拾音的技術相當廣泛(研發多種拾音器) 

甚至連小提琴 薩克斯風 古典吉他 烏克麗麗 K&K都有設計專屬拾音器

因此幾乎每個樂器使用者都能夠在這裡找到他們需要的拾音器,而且他們也相當樂意了解客戶的問題。

有相當優秀的服務態度。

還有“Phase“是可以把相位轉向,是上台表演的一大利器,可以避免Feedback,讓你在台上無往不利!

另外還有Low Battery顯示,十分的貼心,不用擔心上台之後電池沒電,價位也是學生族群可以負擔的拾音器~

 

評價頗高的K&K在國外才有銷售 在台灣卡比音樂工作室~獨家販售代理

經典三片吸盤式拾音器加上緊靠在響孔邊的前級~

如果你的孔是打好的,基本上一個人自己動手DIY一下也不會太難,上網看一下覺得安裝方式滿和藹的,但是如果不太信任自己的技術也可以交給專業的技師處理喔!

Ultra Pure mini 跟Pure mini其實差不多!比較特別是他在響孔旁邊有一個EQ可以調整,對於時常表演跟歌曲取向豐富的表演者來說根本是一大福音,

連前級都加進去的費用都省了,真的是CP值爆表的一個利器~推薦預算足夠的吉他朋友們來卡比音樂教室選購,讓樂器在演奏上的音色及聲響上大大加分!

 

以下截圖+影片是網路上一位吉他手TOM演奏的測試DEMO的心得分享

他也對此款拾音器的評價相當的高,說Ultra Pure mini真實細膩地將吉他音質傳遞出來~

來欣賞一下Ultra Pure mini 如同在舞台上現場演奏般的高音質效果吧! 

相關文章

Esp電吉他 Switch更換 

Cort吉他琴頸斷裂 琴橋黏合 Martin Backpacker安裝L.R.Baggs Element 拾音器

Martin LX1L.R.Baggs Element 拾音器

手工木吉他Bourgeois 吉他安裝Pure Mini

日本手工訂做的古典吉他全琴保養.換弦 古典吉他琴橋黏合修復

烏克麗麗拾音器更換改裝Pure Mini 拾音器

arrow
arrow

    Cabymusic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