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音樂工作室 維修日誌:日本手工訂做的古典吉他全琴保養.換弦

這是從日本手工訂做的吉他,吉他裡面的貼紙有自己的名字滿酷的!

 

聲音清亮飽滿,當然吉他充滿著歲月痕跡還有髒污,是該好好整理一下換個心情再出發了!

……很髒,只能說20年的歲月一清二楚,是該用乾淨一些,琴頭漆面黯淡無光

指板也是一樣,有乾枯的感覺,上油上油

面板側板背板打蠟清潔,不管是彈奏痕跡還是陳年污漬,全部一乾二淨

琴衍處理完後看起來亮麗如新!

 

琴頭漆面拋光打蠟後,看起來跟新的一樣了

 

最後完工照,亮麗如新!

歡迎各位朋友有需要保養的可以請卡比的專業技師替您的愛琴服務~

卡比音樂工作室 歡迎您找我們專業的 修琴師傅為您的愛琴做全方面的檢修保養喔!

 

↓↓ 維修諮詢 ↓↓

卡比音樂粉絲頁

卡比音樂交通資訊

電話:02-2836-0058 

Line ID@yzs4230h(傳圖片以便報價)

E-mailcaby.sound@msa.hinet.net(傳圖片以便報價)

 

營業時間:(平日) 10:00~22:00 (六.日) 08:00~23:00 

固定休假日:1.颱風天 2.春節(依粉絲團公告為準)

送件&收件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27號 (Google地圖搜尋'卡比音樂'即可)

arrow
arrow

    Cabymusic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